LWZssw

05韩圈女 不常来玩

「当李知恩来到德鲁纳 」

  “哎一古你你你是张满月!”憨憨恩拍了拍脑壳子突然想起那个穿着淡黄的长裙,披着蓬松的头发的女人,“很好,从来没有人直呼过我的名字,女人你是第一个”张满月用冷淡的语气说着,突然话锋一转用极其清冷的语调说到“女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”满月挑了挑眉,“莫拉古?”憨憨恩愣了一下缓缓吐出这句话。

  “女人你还没有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”满月问。听到这里憨憨恩猛然醒悟过来,啊!我不是要逃跑嘛!我为什么要杵在这里啊啊啊啊!不行我要跑呜呜呜QwQ,于是她在众目睽睽之下猝不及防的迈起了小短腿奔跑,众鬼皆“???”,看着跑来跑去都会跑会原点的路痴恩,满月阴晴不定的脸上出现一摸不容察觉的笑意“这个女人真是有趣呢”

不知道自己路痴的憨憨恩每次看到他们都各种惊慌失色,啊啊啊啊他们跑得太快了吧怎么办ㅠㅠ。

  客房长终于忍不住开口“或许她是在锻炼身体?”,“她怎么老是看我们”金时翼感到莫名其妙,“这你就不懂了吧,她在邀请我们一起赛跑呢!”贤中自信满满地说。于是乎我们满月社长nim看了一场又一场的赛跑。憨憨恩:呜呜呜呜呜他们为什么要追我呜呜呜欺负我嘛呜呜呜呜,我太难了!

  他们不知道,有一双眼睛正看着他们…

“她终究等来了那个能让她解怨释结的人了”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