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WZssw

05韩圈女 不常来玩

〈诛心泪为引〉【璇欢续】

后来总在酒肆听到酒客带着半分酒气扯着嗓子说着彭城之事,葬了一对鸳鸯,冷血无情的天机阁主竟有一颗痴情的心,不可一世的飞凤将军竟会败倒在风花雪月上,终究是世间变故和惹人泪,自古深情终成空。

    到底最后谁也能说不清,世间情为何物。

     2020年,各大新闻报道考古队伍在c城发现了传说中的天机阁主顾欢之墓。

    一年前。

   “瑾知啊要注意小心啊。”一位头发苍苍的老者慈爱的看着眼前的姑娘说着。

      “知道了我会小心的。”霍瑾知莞尔一笑,每次都这样,博士总是爱瞎操心。

        经过了将近三个多月的挖掘,考古队员顺利发现墓穴入口,由海归博士霍瑾知带领的队伍先行探入了墓穴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过了几重机关险阵,瑾知与她的队员顺利到达放棺材之地,“你还好吗?”一旁的队员担心的看着面色苍白的瑾知,“没事没事,很奇怪,我一进来竟莫名感到头疼。”瑾知摆了摆手示意他人自己已经没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令人奇怪的是,两尊棺材只有一尊有尸体,而那尸体未免也太过寒颤 身边陪葬的就只有一根簪子和一只木镯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队员在墓室的四壁和泳道的顶部侧补发现了面积达24平方米的壁画,要知道壁画在当时也是盛行的,而这些壁画以红线为旗杆,再用墨线勾勒,一共有红蓝黑三种颜色,这幅似乎是描述墓葬主人的生平事迹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另一尊空棺的字经过专家的翻译,最终得出一段话,“璇儿,我自知你是无法原谅我了,又怎生肯待在我身边,知道你喜欢自由无束,我将你葬在了海里,彭州之事,你终是没下重手,可你留我在这世间独活有什么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瑾知姐,你怎么哭了,没事吧”队员疑惑不解的看着霍瑾知,瑾知回神,用手拭了拭脸颊,才知早已泪流满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藏了个暗盒!”一旁的队员惊呼,大家围了过去,凑足一看才发现是一柄残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这壁画所述,这必定是天机阁主顾欢无误,但他为什么要藏着这柄残剑?”队员发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彭州之事,飞凤将军霍璇先将剑刺顾欢而后断剑,将剩余的残剑刺了自己。”霍瑾知神色微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顾欢,于你我到底是妻子还是棋子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费尽心思是否只是为了利用我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顾欢倘若当时我们生而平庸,我不做我的大将军,你也不做你的天机阁阁主,那该多好。”瑾知缓缓吐出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愿生在太平年间,相逢未愁之时,青梅竹马,柴米夫妻,花好月圆。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